刑三千

我的江湖,不是我的江湖。
喜欢点个关注打赏吧٩😛ི۶

【一梦江湖】小段子 夜聊



金陵的夜晚总是热闹。趁着师兄师姐们不注意,三个孩子一起爬上屋顶,纳凉撩闲看风景。

和尚左边是云梦,右边是沧海。云梦吃着琉璃丸子,在看杂耍的艺人翻跟斗。沧海举着糖葫芦,津津有味地听戏。

今晚唱的是《铡美案》,包公顶着大月亮阔步上台。

和尚抱着夜市上买的极品凉茶,想起了今天会武场上别人问他的话:“为什么我总和你呆在一起,我听说少林和云梦才是好姐妹啊不是,好兄弟。”

沧海把最后一颗糖葫芦塞他嘴里,反驳道:“你们一个金钟罩一个大奶瓶,给别人留点活路好不。”

和尚想想,觉得好像也有道理。

云梦嚼着丸子默默回头:“人家要跟着华山的小姐姐,你一边去。”

和尚想了想,觉得不能再想了,自己已经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再想要翻倍。

沧海安慰他:“云梦这么可爱,当然要和英俊潇洒a气逼人的华山小姐姐在一起啦……嗯……我的意思是,等你长大了,你就懂了。”

和尚眨巴眼睛:“长大是什么?”

沧海幽幽叹气:“这个问题问得好,二十年了,我也一直想知道答案。”

和尚感觉自己又一次受到了惊吓。

这时,一只雪白蓬松的银狐从他们身边路过:“慢慢想吧,我想了两百年都没想明白。”

云梦信誓旦旦:“等我长大了我第一个就告诉你们。”

小和尚终于崩溃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